《荷花娇欲语·叁》

·魔童乙女向同人

·cp:哪吒×我











     吒儿是喜欢我的——这一点,当他带着小哪吒来到溪口探头探脑,用毕生最轻柔的力度进入我的身体时就已展露无疑。



     我不是个称职的姐姐。在今夜,我犯下了耻人的罪行,没能阻止这一切的发生。自责如向上无限蔓延的茂密植株,将我沉浮的心脏紧缚。



     我被他死死按在身下,望着寒冰与烈火相交融的亮眸,心里将‘箭在弦上不得不发’反复体味。胡闹,这简直是在胡闹,一切都偏离了夜航船的正轨。



     一次次顶/弄激起羞煞人的快意和泪潮,我用尽全身的力气去推他求他放开我,驰骋于我身上的人却更加急躁地召出上古神器,昔日颇有灵气的混天绫受到少年的命令很快将我的双手绑过头顶,我越是挣扎越是系的紧。



     我费力睁眼,此时醉意全无,意识无比清醒状态下的语气尽是克制不住的冰冷。我问他,清不清楚自己究竟在做些什么。



     我有预感,这话一出口可能会令他生气。


     果然,我在他接下来的几轮发问中,均是保持着沉默。他听后眼睛暗了几暗,停下款款律动,就那么看着我。他突然像个孩子一样止不住低头闷闷地痴笑,待他笑够了,再次把目光投向我。这一次,我隔着眼中的雾水,在他那两团星中看到了同样的晶莹。



     他的声音囔囔的,像是有什么东西在阻塞鼻腔,旋即扯嘴一笑:“阿姐在害怕?阿姐怕我,怕与我干这种事儿,对吗?哦,你竟然害怕……”


     我刚想反驳他在混淆是非,却被他吼得浑身轻颤。



     “闭嘴。”只是瞬间,少年脸上虽笑意犹存,但仍旧无法掩盖眼中的无限悲悯。我觉得,此时的吒儿比魔化后的他还要可怖。用这种下三滥的手段得到了我,仍不满足还想得到更多。



    他平时就是话很多的一个人。



    那时我通常会坐在他身边,一边手里不停编着竹编,一边时不时去看他讲话时眉飞色舞的样子。若我的手没有被绑着,我想尽力堵上耳朵,只因我不敢直面那些超脱纲常、孩子想法的话。



    他说,在很早很早以前就很在意我。



    早在我第一次留在他房中,哄拍那日在外受到排挤的他入睡;早在我跪于堂前磕头认父;早在城墙上看到立于关门口踌躇不前的我……他又说,他喜欢的是我这个人,不是什么长辈也不是一个很照顾他的阿姐。他所喜欢的,是一位年纪比自己稍大的姑娘。仅此而已。



     他眼中悲喜交加,混沌的让人捉摸不透。他怨我从未体察他的痛苦;怨我其实什么都明白——包括他对我的那份不该产生的情感;怨我在心知肚明下仍纵容他宿醉时的那些胡言乱语,“阿姐想不想嫁我这样的人啊?”、“阿姐再多抱我一会儿呗”、“阿姐你长得真的好像我未来的娘子”;他还怨我总是一副娇憨,对他装傻充愣……他还怨了我好多好多。


     我默默听着,脑袋里将他所描绘的那些被放大细化的过往一一倒放。原天真的以为自己真的可以轻松将他对我的荒唐萌动给掐灭,然而令我无法想象且头晕目眩的是,这个少年对他的阿姐啊,爱怨交织,早已积水成渊。



      “阿姐对我,难道就没有一丝同样的感情吗?”



      “我不相信。”



      吒儿在自问自答这方面算是老手,因为曾经很多时候他都会将不满用这种形势故意展现于我。



      我喜欢吒儿吗?作为长姐,自是喜欢的。可若把他视为陪伴终身的男子,我不敢想也从未想过。



      他再次因为我的冷漠而狠狠地惩罚了我 。三头六臂亲自伺候,混天绫在他的操控下更像是匹在草原狂奔的狼,齐齐往我身上招呼。其中一根手指撬开我的嘴,蛮横的搅动,明确说是要在我这里留下他的气味。



      数不清次数的浇灌,他的温度在我体内徘徊,我感到自己就像根湖边弯折的芦苇。



     少年促狭的眸中似有跃动的火光。就像那六个恶趣味的痕迹——他竟小孩子气地在我腹背写下‘哪吒到此一游’,字字滚烫。



     汹涌的爱意将我灼烧,在抵达新一轮的顶峰前,他还有力气笑着调侃自己。他说,他就像混天绫,生来就是要牢牢缚在主人身上。



      几生几世无缝相贴,与人纠缠不清。



     “阿姐想知道为什么你叫‘李荷芽’吗?”



      “荷,只因我因它重塑,一字玄机,痴心想与你同根同源。至于芽——”



      “我希望能有朝一日,待我比阿姐还要高的时候,能把你像个小姑娘一样圈在怀里,芽芽,芽芽……不知疲倦地唤着你。



     我记不太清自己最后是如何答复的,我知只自己伸出手去抱他,不停地抚摸他那头象征着叛逆的长发。



     “究竟是个孩子。不过,姐姐的吒儿,还是长大了啊……”我发出一声酸涩的轻喟,内心某处的触动还有各种复杂的情愫汇聚成浪涛,从眶中拍打而出。







 


    荷花娇欲语,愁杀荡舟人。


     陈塘关那个天不怕地不怕的小小少年啊,常常一脸傻笑的坐在池塘边等呀等,终于,他等到了他心爱的姑娘。



     菡萏娇蕊,最是他爱慕的模样。


















中8开车失败😥

大家直接颅内脑补就好,毕竟吒儿很会(嘘)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19 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棚下煮雪 | Powered by LOFTER